你可以,大家都,去玩,請假幾天嗎,有這次機會
提問: 怎樣促進和女朋友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快一年了吧!~今年情人節我也過去她那里了,但不是很理想,,她說先做朋友慢慢了解,,其實我自己是壓力很大的。。想到以后,我是北方的,,老是考慮以后能不能在一起,她說那都是無所謂的,她也比我大幾歲的,我也肯定20多了,只覺得自己現在沒能力養她,,而她又說不用我養,,她不缺錢,,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干的還很出色,還有額外的店鋪,我沒奢求什么東西,只希望那份感情怎么能好好地維系下去,現在我的工作也步入了軌道,我的工作性質就是沒時間,也不可能天天陪她,我們一直沒用手機聯系過,只是在網上聊聊,,她所顧及的很多,但她說是憑著感覺,,以前也有我欺騙她那種想法,,分分合合就是那樣了,說是不想耽誤我,,不想給我許多壓力。。我現在很茫然了,,是應該再說她那一次,,或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促進我和她的關系那??還是我現在努力地賺錢,,為以后的生活做準備呢?
她說是十一去香港玩,,意思是想讓我去,他們都是女孩子,,其實我是不想去,她就是真失望,,我現在的工作隨時都會變動去另一個地方,,電力事業,,搞建設天然氣電廠的,時間很緊湊!~
朋友們給點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即然大家都認識一年了。難得有這次機會一起去玩。你可以請假幾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