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不,我不,就能,看你
提問: 困惑的感情 問題補充: 別人說天平座的人桃花運多,我覺得也是,發生在我活到的這二十多年的感情也算有幾件了,胖女孩,瘦女孩,好女孩,品行一般的都好象遇到了.
  現在我這個象是女朋友的朋友要說真正的心動似乎又沒有.她是一個本生,我是一個中專生;她出生高干家庭,我出生工人家庭;她有著與世具來的高傲,我有著向來的低調;她不滿現有的條件,我是隨遇而安........
  種種的差距,種種不同,讓我們認識了.
  和她的初識是在河邊的小菜館,現在她形象的比喻當初我們的相見象是一個擦皮鞋的男孩突然竄了上桌(無語),但是,我們還是堅持了5個月的相處.
  如果說世上有相處只要過程不要結果的感情的話,那又能找出幾個?我不得而解.
  對于這種前途渺茫的感情,我曾經想過放棄.但又覺得真正放棄了就意味著又是一段感情的失敗,我不甘,真的不甘.
  在去年,我問過她,想要一個結果,她沒回答我,我以為有戲,年初我再次問她,她默默低頭,如果讓我站在她的立場上的話我會認為她現在需要一個人關心她,在乎她(請女同胞們幫我分析下,我這么想是正確的嗎).她只是解釋了一下,說她今后或許要到外省去讀研,還說想換個工作環境.(我大暈)
  所以,對于我的這次似乎戀愛我并沒對我的朋友,家人談及,但好象結果并不是如此,所以,我朋友、家人都知道了。幫幫我,我到底該怎么辦?應該放棄嗎?
医师解答: 看過很多類似的婚姻,在你這一方是很累的,況且在你這樣的說法下,好像她也不一定就能擺脫世俗的觀念,她既然這樣對你說了,說明她自己對這份感情也不是非常堅定的,我自己就遇到過一個
我不清楚你自己的想法,如果堅定,即使受傷了也無防的,人生必定都須要經歷一些的,就看你自己的啦,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