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她,朋友,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通過相親見到一個漂亮女孩,可以卻發現..... 問題補充: 通過朋友介紹,昨天看了一個女孩,長的不錯,個頭也滿高的,一嘮嗑才發現,有點不愛說話,剛開始還以為就是內象呢,今天給她通了2個電話,早上給她打個問候下,結果沒說幾句,那邊好象就有點著急要撩的意思。我只好順她說,問她明天有沒時間,也是一句,到時候在聯系把,她說她在聊QQ,還問我的QQ。因為值班,晚上7點多又給她去了個電話,問候下對方,結果給我一句,你有什么事嗎?我就納悶了,既然你都同意處朋友了,還用問有什么事嗎?怎么我和你聊幾句你都不愿意嗎?這次是弄明白她干什么了,她上網呢,還玩泡泡龍呢,看樣子很忙,沒時間理睬我。
我現在真沒別的想法了,這樣的女孩似乎認為游戲比朋友重要,為了游戲可以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或者壓根就沒看上我,可憐了我的這個主動勁,這樣的我就是娶到手了,以后我還不喝西北風去啊?
大家看看這樣的女孩到底是個什么性格啊?我和她有發展的余地不? 医师解答: 也許你的這位性格就這樣,你的有點耐心,女孩都比較矜持的,何況你們還是剛開始.
呵呵,,我的前任女友你知道我是什么原因把她踹了的嗎?
我無法忍受她這幾點
1:跟她出去去玩,她從不跟你座一起,老是帶一個朋友去,尤其是上網玩,老是跟她朋友坐一起玩,把你一人撩到一邊涼快.
2:在網上遇見她上QQ,你問她,要不就回一句,要不根本不回
3:沒過過一天安穩日子,不是給你找那樣的問題就是找這樣的問題
沒事找事,<你一天打一個電話,她說你不在乎她,你打多了她嫌煩,氣極了我,我幾天一個都不打,她還主動找你,賤吧?什么玩意>
4:我最厭惡的就是這點,想到都惡心,我說,我朋友請你吃飯,你去嗎?她說?我是你女朋友啊,你到時候叫我去就是,干嗎要跟我打招呼啊,以后你做主就是,這樣的事情你說的算,說的比唱的還好聽,5.1的時候,我朋友結婚,她以前都說有應酬我做主就是,隨叫隨到,呵呵.我尊重她,就提前打電話跟她說聲,當場就被拒絕,想都沒想,我還陪笑說到,明天再說吧,我明天再給你電話,郁悶吧,
哎...沒辦法第2天再打,還是被拒絕,你知道她拒絕我跟誰玩去吧?跟她朋友,笑死,那有女朋友不陪男朋友的女人,笑死,下午5:30酒席快開始之前,她打電話給我,問我在那里.我知道她的意思,想讓我再開口叫她來玩,我這人有一壞脾氣,我平生最討厭裝瘋的人,我說話也從不說第2遍的.
第2天,也就是5.2號,AM我打電話給她,我還想,她應該跟我說些什么,呵呵,,她卻跟她那些朋友游山玩水,就連接電話都恨不的早點掛,沒時間跟你說似的,那么喜歡跟你朋友玩,就給我滾開,浪費我的時間跟感情
你們別怪我說話難聽,<滾開>一詞都用的出來,她不尊重你,我干嗎尊重她,喜歡她就的任她擺布嗎?我不這樣認為.
我從不為不值得愛的人付出任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