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談愛情,考慮學業,業一切歸零,沒有別
提問: 各位在情場上飽經風霜的學長情幫幫小弟啊!!!!! 問題補充: 我才上高一,雖然我不是忒帥,但我也不是那種連門都沒發出的……見笑了^_^!
剛進學校的時候,就碰見了我喜歡上的那一類型的女孩,由于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所以就是暗戀了。就這樣半年多過去了,我始終沒向她表白,現在就要會考了,我怕和她分不到一個班,就準備向她表白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她向我表白了!!!而且還給她的女朋友們說,弄得我好象非得做出點什么。我很為難,就這樣,我一直沉默到現在(大概1個月了把),她見我沒什么行動,她對我的熱情也大打折扣,當我當著她的面和其他女孩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在一旁用很孤單的眼神看著我,她的女朋友看見了就對我說,她吃醋了!!而我也經常看見她和一些男的有一些親密的動作,我的感覺不是吃醋,而是一種不是滋味的滋味。
我常常一個人在想,我是不是還想才進學校那樣喜歡他,雖然我肯定她喜歡我的,但我始終找不到一個理由來證明我還是喜歡她的,有時我還在想:算了吧!她也許不適合我,但是每次看見她的時候,她總是對著我微笑。
現在我才了解,什么叫做‘女人心海底針,總是摸不到’。而且她在上課時總是看著我呢,每次我們的目光對上了,她的眼睛里就透露出一種對我的愛意,從他那大大的眼睛里總是給我一種幸福的感覺。而我總是笑笑的回復她那雙向我索要回復的眼睛。但是由于家長的遏止,我就像一個小男人一樣,總是躲著她,每次他向我表白,我總是裝著沒聽見,每一次對我的邀請,我總是找一個很有說服力的理由來推脫,
她可能知道我不接受她是有原因的,就象在耐心的等我一樣。她在絕大多數男的眼中都是一個完美的女孩。我也不例外哈^_^ 曾今有許多男的在教室里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向她表白,她都拒絕了,理由很簡單,她已經有‘男朋友’了。而每次我恰好都在場。她每次拒絕完了都會用一種堅定的眼神看看我(這是她的女朋友告訴我的,因為每次我知道結果了,就裝這沒事一樣,我是不是很虛偽?)。
我長聽別人說,自信和相信才能使愛情長久。我又想了想,如果我們能經得起這段時間的考驗,我相信,我們彼此的心意都回彼此明白。這樣彼此的感情才能長久。
小弟我已經想通了該怎么辦了,畢竟自己做出的決定才能使自己永遠堅持的。
我還是希望各位學長們能幫幫我。
在今后的道路上,我該怎么辦??
在今后的到路上,該怎樣使她更愛我??
在今后的到路上,怎樣才能使我更愛她??
在今后的到路上,怎樣能使我們的感情更長久??? (我來取點經而已!!!) 医师解答: 呵呵,望你考慮學業然后談愛情!!沒有別的要說的。男人沒有事業一切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