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我的,都是,父母
提問: 怎樣才能使我和我的父母真正的溝通起來? 問題補充: 我出生在一個小城鎮上,我的父母都是農民。雖然如此,但是我的父母都是嚴格要求我,總是希望我得到一個好的教育,于是我們常常的話題都是學習怎么樣了?后來慢慢長大了,就發覺和父母缺少溝通。到外邊讀書了,本想打電話回去和父母聊一聊天,可是每次都不成功,大家都是最近怎么樣啊,父母問我學習忙嗎,于是我也問家里工作忙了,然后父母再問一句錢夠花嗎,我回答之后,就沒有什么話題了。尤其是和父親說話,真的就那么兩句話就完了,媽媽還好,還能多說上幾句話。其實我和想多和我的爸爸多說話,可是每次卻又怎么也說不上來。我該怎么辦呢?有時候真的很想跟他們說說我的心里話,讓他們了解我(說真的,我還真的懷疑他們不了解我,他們不知道我的內心想的是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想做什么和想說什么)。:)(應該說這時我這能擺出無奈的笑容了) 医师解答: 我認為他們并不是不知道你的內心想的是什么,只是他們更關心的是你生活和學習情況,你如果真想和你的父母真正的溝通起來,你可以跟他們匯報一下你的生活和學習情況,別嫌棄他們。我的父母都是農民的后代,他們也這樣,但是成年后的我能真實地感受到他們無私的愛和樸實,這是世上最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