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如意,也可,只要你,平常心
提問: 月經亂了,是不是我太緊張了,本打算這個月要寶寶 問題補充: 今年的月經一直很正常,周期是32天。

剛做了全套的孕前檢查,都正常,結果月經遲遲不來了。上一次是4月18日,本來5月20就該來了,今天都6月4日了。

我5月24日查了血,證明沒有懷孕。

我5月29日和5月31日都有夫妻生活。

我這幾天用早早孕試紙測,一直都是1條線,沒有懷孕。

我都能感覺到自己很緊張。 医师解答: 顯然是,只要你放平心態,凡事以平常心對待,不要刻意追求,很快就會正常的,也可以按摩關元、足三里、三陰交、公孫,各向外轉揉二百七十下,每天一次,十天為一療程,一個療程即可恢復正常。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