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那又,公平,痛苦,感情
提問: 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大家幫幫我吧,開始時他自覺告訴我他有過女朋友,可我非常喜歡他,忍了.我一直問他,你們有沒有過關系,可他一直說那時小,不懂.可那天再次問他有沒有過關系時,他坦白我,他上大學時和她發生了關系,我一直以為自己的男朋友很純潔可愛,可我一下子覺得他身上很臟,愛不起來他.可他看到我傷心,抱著我哭起來連說對不起我.其實我也舍不得他,為這事分了,以后我會惦念他,雖然我沒有和他發生,可還會對自己的丈夫愧疚一生;不和他分,再一起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來他們在一起的景象,更令我不解和傷心的是:他認為非處女受過傷,更應該加倍呵護,愛是愛這個人,不是光愛他的身體,愛他的全部,包括過去.難道我一個處女就不如一個非處女么?可他知道對不起我,打算和我度過一生,說他太愛我了,說他不是原來那個他了,我又舍不得他.可我現在一睡覺就出現他們再一起的景象.讓我惡心.我該怎么辦啊?我要瘋了 医师解答: 感情一開始的時候就沒有公平
即然讓你這么的痛苦,那又何必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