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是,激素水平,生下,有什么
提問: 孕39+2周身上出現成片小疙瘩特別癢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孕39+2周身上出現成片小疙瘩 先是小小的疙瘩后來又出現了一些大一點的 像是被蚊子叮咬的那種疙瘩 就是比蚊子咬的要小一點 一抓就一片一片的 是怎么回事啊 好難受 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可能是妊娠陽疹,我是在生完孩子二十來天的時候出現的,一抓一大片 ,我是先從膝蓋和肘部開始,不久慢慢就布滿了整個腿部和胳膊,不抓還好,越抓越癢。忙起來也就忘了癢,就怕沒事時閑著撓一下就收不住手了。如果你也是如此那就是了。是因為懷孕自身激素水平改變引起過敏反應造成的。沒有什么好辦法,第一你現在沒有生產,不能隨便用藥;第二即使生了孩子,還要哺乳,也是同樣的狀況。我去看過醫生,除非你放棄母乳喂養,否則沒法用藥。我擦了點含激素水平不高的藥膏,也是無濟于事,后來有人建議我再去青島的大醫院看看,因為一直抽不出時間就擱下了,前后有一個來月,就自愈了。也沒有留下什么疤痕之類的。醫生當時也告訴說,隨著激素水平的降低就會好的。你暫且忍忍吧,做母親的總要遭些罪的。如果還不放心就去看看醫生,去皮膚醫院也可,去婦產科也行。說不準你那里的醫生會有更好的辦法呢。愿你順利生下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