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句,半年,是在,男人,你可以
提問: 請大家幫個忙!小妹妹我很苦惱 問題補充: 我是廣州人.今年22歲,丈夫是臺灣人,我門結婚2年了,我也回過娘家好幾次,這次是跟之前一樣回娘家,可是,我這次回娘家他卻不幫我半入境手續,我打電話問他哪時候幫我半入境,他就一直說下各月下各月,最後一次他說他要跟我離婚,我很傷心,不知道自己做錯了甚麼,我線再也同意離婚了,可是他不肯過來跟我辦理離婚手續,也不半我入境辦理離婚,我的衣服行李都還在臺灣,他也不肯讓我回去收,他真的很可惡,我在臺灣有做矯正牙齒,醫生說一個月要到醫院調整一次,現在我回廣州已經半年了,牙齒沒辦法做,天天受這樣的折磨,實在是很痛苦,我已經向法院提出告訴了,可是開庭當天,他缺席,他說他部會過來跟我辦離婚,也部會半我入境臺灣,因此法院宣判,因為離婚條件未達到及時宣判的條件,而且我被毆打又沒證據,所以,現在要等半年才可以做出第二次告訴,可是我的牙齒等不了那麼久,廣州也沒辦法做,我視覺得,既然今天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而且雙方都同意離婚,我跟我的家人是希望能早日解決,因為我將要遠赴到英國去留學,所以時間上,我不想拖延,而且.他這樣的做法,讓我絕得他對我可以隨心所欲,我都只能任猶他擺佈,我不想這樣,所以我堅決要離婚,我有找過他的家人,他的家人說管不了所以也不管了,我實在是沒辦法,所以到這裡來請高人指點,現在問題在於它不肯半我入境臺灣辦理離婚,也不肯過來廣州跟我辦理離婚手續,
這樣的婚姻,我不要了,請大家幫我想想用甚麼方法可以說服它讓他跟我辦理離婚手續.請大家不用評價他可能怎麼樣了,因為我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可以解決的方法 医师解答: 你很傻,臺灣男人有幾個好東西?他們自小就有重男輕女的習俗,而且崇拜日本的換妻游戲,你知道他們從小就開始把妹么?你真的了解臺灣男人的生活嗎?真佩服你,這么傻或者。。叫癡情。

其實你可以自己去辦入境手續,但是臺灣人很反感大陸人,所以幾率不高,但你還是可以試試。問你是在哪辦的結婚手續呢?是大陸還是臺灣?如果是大陸的話,分居半年以上的夫妻可以強制離婚的,無論對方同意不同意,或者缺席不缺席,只要分句半年以上,并且一方有離婚要求的話,那么你們的婚姻關系就可以無效。希望這對你有點幫助,至于行李什么的,你還是別抱太大指望了,可能他早就給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