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它的,有很多,回事,人是
提問: 徘徊于現實與理想中~~大家來看看!# 問題補充: 和女友分手后,沉寂了一年的心又開始躁動了.
這一年來自己保護著自己的傷口,拒絕著喜歡自己的人.一個人躲進了圖書館,專心自己的學習,準備著考研.
本來心已經很寧靜了,可是一次偶然,我又范了一次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經常和我在一個自習室自習.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還是周末都在.我們經常會有意無意的看幾眼.感覺彼此都相當的注意. 于是,理所當然的我們1認識了,并且很談得很來.于是我經常在她對面自習,然后一起回宿舍,有說有笑的感覺特別好.如果我們沒在一起自習,她也會回過頭來看我幾下然后轉過頭去 .
一次上網聊天時,問及她是否有男友時她說有,她說在外地.我問她是在哪,是否以前同學時她確很不愿說,并且要我別說這事,沒什么意思.
我會去后給她發了條短信,問她經常和她一起的那女生叫什么名字時.她回過來說,你的目標轉移得也太快了吧. 聽完這句話后,突然有些喜歡上了.挺直接的.不過后來經過證實,她確有男朋友,并且是那種外型很受歡迎的那種,只是不知道能力,魄力怎么樣.不過在外地.
時間慢慢的過著,可有一天經常去的哪個自習室關閉了,并且不在開放了.突然心理有些失落,有些遺憾.
從那后在一起的時間不那么多了,午的前幾天,把她叫出來了,短短的走了走 喝了杯茶 聊了聊,值得欣慰的是仍然沒有生疏,還是很開心.我也約她端午一起吃飯,她開玩笑的問我有什么居心,我說"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呀" 她說她不知.在我再三要求下,她仍不去.只是對我說你那天給她打電話送幾個粽子就行了.
到了端午那天,課出奇的多,晚上下課后,我沒買粽子,直接去超市買了一些吃的.然后打電話叫她下了.她說她在洗腳,還有點撒嬌的樣子,說就下來了.可她下來后她的反應去讓我始料未及.她說她不要的,并且說她感覺挺意外的,叫我提回去,不過最后還是拿上了,搞得挺尷尬的.后來我打了一個電話,問她是不是覺得我送東西給她,她是不是覺得很為難.她說不是,只是覺得我太破費了. 但是從那以后關系感覺有些尷尬了,我見了她還有些緊張了.也發現自己在與她相處的餓一段時間里 喜歡上了她的誠實,她的認真,她的漂亮,她的與眾不同.
可是她終歸有男朋友的,我們都在忙著考研,不想打擾她,也不想影響自己.但是發現自己喜歡上她了.
于是經常在現實與理想中徘徊著.

医师解答: 我覺得愛一個人和喜歡一個人是兩回事啊,喜歡可以有很多種的,但是愛一個人就要為她負責任,就要讓她幸福,如果是喜歡可以讓她知道,去爭取,如果你確定你愛它的話就要考慮一下,怎么樣能讓她過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