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自己的,活著,你的,都是
提問: 一個男孩子的困惑,請女行家來指點一下! 問題補充: 為什么女孩子的脾氣是琢磨不透的呢?我的女友我真的有時搞不懂呀,有時對我非常好,可以主動抱抱我呀,有時對我好冷淡的,為此我提出好幾次分手,都被他拒絕了,她也說了大家不要這樣,我脾氣不好我會改的,可有時還是老樣子,那既然她喜歡我干嗎要對我這樣呢?她說工作不滿意,我盡力的幫她她卻無所謂的態度,說不包辦的工作是不會去的,我和她說你要去的,去了不好就算了,但你不去我對對方不好交代,后來我陪她去那公司的門口,我在下面等她,結果等了一個多小時,原來她問了門口的服務員一聽不好結果去都沒去,跑到外面買衣服去了,說真的,她對我這樣我好傷心的,說實在,我們在一起半年了,我很喜歡她,我性格很開朗的,但奇怪我對她就沒有嬉皮笑臉的話語了,總想表現出自己的最好一面展示在她面前,有時感覺真的好累,難道你們女孩子真的這樣任性嗎?剛認識時不是這個樣子的呀,我有時真的好困惑,我有時也認為自己作為一個男的要體諒一下女孩的,我也盡力做到,但是有時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對方得肯定也是感到很傷心得呀,我現在認識了一個外地的女孩子,我和她在一起很開心,我知道這樣不對,但我還是這樣做了,我自己也不小了,婚姻的事也總不能這樣拖著啦,我現在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首先不要因為自己不小了急于結婚,不要著急,這可是 你的 終生大事,一急就回錯過好多,我認為她還是想改的,只是要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也許是你 把他寵壞了,你應該和他好好聊一聊,把想說的話都說出來,說明白,看她打算怎么辦,為了自己的以后,如果她還是那樣的話,你也不要在拖著了,她我看還是太幼稚了,人活著就是很累的,所以活著就要開心,只要開心就好,不要讓自己有壓力,你給了她機會她不珍惜的話,你業沒有辦法呀!她一直不改你以后一輩子怎么過呢?如果你真的好愛他,認為還有希望的話,那你就好好呵護她吧,女孩都是回耍點任性的,只要她這個人不壞的話,就是值得你愛的,我認為還是她太小了,不過我最后只想說讓自己開心就好,好好考濾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