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他真,的是,男孩,也不
提問: 他喜歡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兩個月了,是朋友介紹的,我開始喜歡他,我們都是大學生,我向他表白了,可他說畢業后不知去向,還說他喜歡我,因為他想出國,將來肯定要分手的,怕傷害我,所以不想在一起,我想知道他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委婉的拒絕 医师解答: 那個男孩能說出那樣的話,我感覺他真的是個好男孩,雖然,現在他還沒對你有感覺,他現在肯定是拒絕你,等時間長了,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感覺了,或許他就會為你留下來,沒有出去的念頭了,當然,如果,你不怕以后他真的出去,你留不住他,那就去追他吧,如果,你不是很堅強,那就不要追,順其自然吧,因為,你喜歡他,我相信你也不想做他事業或發展的絆腳石吧。也許,等將來生活穩定了,那就一切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