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方式,有的,你就
提問: 這樣還有藥可救嗎? 問題補充: 我與丈夫年齡相差16歲,已結婚兩年且有了孩子.一直一來我們都認為年齡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但最近不知是什么原因他不太愿意與我親熱,而我是那種一個擁抱,一個吻就很容易滿足的小女人,可就這些他都是很吝嗇的,不會說甜言蜜語,也沒有實際行動,哪個女人受得了.他的優點就是專一,愛家,做飯,打掃衛生的活幾乎全包,但男人像這樣,不好的地方就隨之而來--羅嗦,謹小慎微,過份拘謹放不開,和我的家人很難相處,這個問題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但收效甚微,以至于我都不想和他講話,在家形同陌路,我不知道是我的溝通方式有問題還是有其他原因,總之不可能改變他,他總認為他包攬家務活已經很難得的啦,沒有幾個男人會像他這樣勤快.而我需要的并不是這些,不知該怎么辦,有誰幫我?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選擇了他,我想你們是相愛的,那么試著去接受他這個年代的性格和方式吧,另外你的需要可以直接或撒嬌的告訴他,在兩個人的問題上如果有問題應該讓對方知道那里讓你感覺不好,特別是會影響兩個人感情的地方,祝你成功,其實有的時候知道他愛你就足夠了,不要追究他以什么方式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