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就像,也要,和他
提問: 男友蓄意騙你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相識1年半了,我還沒去過他的家,因為很遠,現在他在廣州上班,好像很忙,但每天晚上打電話給我,我主動找他他就很不高興,我以前知道他MSN的密碼,今天上去看看他把我列為拒絕戶了,就是我看到的他永遠都不在線,我很傷心,我該怎們辦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還在乎這份感情,就找個機會把你現在的感觸和他說清楚。。
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在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沒了感覺的。。
苦苦勉強只能害了自己。。
還有,即使在親密的兩個人,也要給彼此留一些私人空間才好。。
愛情,就像握在手中的沙,有時,握的越緊,失去的就越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