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不,他也,方家,有一
提問: 和他的未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2005年11月經人介紹的,他在一個市里,我在縣區,他又是一個軍人,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一直都是他打電話給我,后來他星期就抽時間過來,我們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一直說喜歡我愛我,后來他的父親和姐夫也來過我家,我家人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把住房解決,當時他姐夫說回去準備,可是三四個月過去也沒有消息,后來問他,有時他說家里沒錢,有時說秋天家里面有收入會幫助一些,又想讓我們家出錢,后來我發現他好象是對事情不在心,對未來沒有打算,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一點希望,想和他分手,又覺得相處這么長時間好多人都知道了,還經常問什么時間結婚,況且我們只要不談錢,就沒什么問題,但是結婚又不能不談.怎么辦啊,我好難,請大家忙忙我吧! 有時我覺得他有點神經病,老是記不住見過的人,也沒禮貌,有時亂說話,做事沒有計劃,而且他還很小氣,不愿為交際花費,對于金銀飾品覺得無所謂不愿意為我買,我穿舊衣服他被他說成是為了騙他買新的,到我家里也沒有好好的和我家人說會話,也不向我和家人談以后的打算,他家也沒有什么行動,要錢沒錢要話沒話,我家人生氣也在于此,還有他就想讓我家出錢買房說是以后還,想依靠我家的力量為他將來轉業安排.這樣的人我可以托以終身 医师解答: 你們的性格不同,他也許就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你要是愛他就不要計較這些。但有一樣,愛要有基礎的。何況你們以后要共同生活一輩子。像買房這種事,我覺得需要你們雙方家長坐在一起共同協商,再說了你們不是經人介紹的嗎?干嗎不找媒人商量一下?其實兩個人共同創業的人也不是沒有,而且很多。假如你們覺得各自有能力的話,自己買房也不是不可以,那要看他們家的態度了。假如他家的條件真的不允許,你再逼他也沒用。關鍵是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