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里,父母,放在,是他,都要
提問: 為什么上天總給相愛的人制造障礙???? 問題補充: 我和她在澳大利亞墨爾本上高中,我們彼此是很有緣分的,我們每個禮拜六晚上要打電話,我們彼此心里總想著對方。我們互相約定,現在好好學習,考上好大學,將來到大學好好的談戀愛。她說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她不想讓她父母失望,但又控制不住對我的感情。她說她很害怕,她總怕我們的電話記錄讓我父母發現,就會產生懷疑,如果我們被發現,后果是很慘的。我和她是偷偷的打電話。那天我跟她說,是老天爺故意考驗咱倆,故意給咱們創造麻煩,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要放棄,沒有任何事能把咱倆分開。我不停的對她說我愛你,我愛你。她最后也說,我也愛你,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就這樣。

上天真的是給我們考驗嗎?? 你們說說,我們連打電話都受限制,處處擔驚受怕,就是想將來能在一起。你們說我們做得對嗎? 她總是說讓父母失望了,所以要好好學習,將來讓咱們的父母沒話說,我們這樣能長久嗎? 你們說這樣的愛能禁得住考驗嗎? 医师解答: 愛,如果來得太容易,那么就不會給彼此留下愛的烙印。

愛,只有在經過磨難和時間的考驗后,才會升級為真愛。

送你以上兩句話。

你們倆都要把心放開,好好學習,因為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把彼此的愛好好放在心里,只要心里有愛,就什么都不用怕。至于父母給的壓力,在你們都長大成人后自然就消失了。父母是過來人,怎么會不懂男歡女愛,只是他們不愿意你們因為談戀愛影響學習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