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得,你就,女孩,的是
提問: 我屬于什么樣的男孩呢? 問題補充: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一個什么樣的男孩,我真的不知道,我心里現在想的是找一個可以對爸媽好的女孩過一生就可以了,不管她對我怎么樣我都不會在意的,我很簡單就想普通的和一個女孩過一生,誰可以告訴怎么樣可以追到女孩呢? 我今天又遇到一個事情,我在一家公司上班,可是我感覺很不好,他們老是把員工看的很渺小,有的時候我真的不想干了,可是我不干又可以做什么呢?我在我的身上找不到答案,你們誰可以告訴我答案,我該怎么面對這個事情,我想過辭職可是我又怕,我家里就我在賺錢了,我不做了,我怎么和我爸媽說呢?我好為難,我到這來希望你們可給我一個答案,我想知道我該怎么去做,好了,不說了,等你們的答案。再見! 医师解答: 首先給你糾正一下,如果你的她對你的父母好的話,毫無疑問,對你就更不會差,和樓上說的一樣,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的父母,對你的家人,甚至對你的朋友好.
至于怎么樣追女孩子,其實這是很難說明白的.首先,你得清楚你喜歡的是什么類型的女孩;其次,你得了解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包括興趣愛好啊,飲食啊等等等等;再次,你得清楚你喜歡的那個女孩喜歡什么樣什么類型的男孩,然后就自己努力咯. 最后,多和她談心,交流.如果你能成為她傾訴心里話的對象,那么,你離成功不遠了.
要記住兩句話:1.欲速則不達. 2.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你就會不自覺的關心她,愛護她,用真情,鍥而不舍,在不久的將來,你很可能就如愿以償了.
關于你工作的問題,我只想說,除非自己就是老板,否則,不論是哪行那業,都是給人打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