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短信,是他,找不到
提問: 這種男人還有沒有必要爭取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已經認識了一個多月,是經同事介紹認識的,相識這么久以來,我們只通了幾次電話和見過幾次面,每次大多靠發信息聯系。兩個星期前我們利用休息出去玩了玩一天,因為工作我們平時白天都沒有時間,就在端午節前一天,我們發了兩個祝福的信息,他告訴我過節他要加班,節后可能才有時間,之后聽介紹人說他母親病住院了,我覺得隨然沒見過面,但知道了就該慰問了一下,發短信他告訴我他還在醫院,我問他方不方便去看望?當時他沒有任何回音,這兩天他也沒有回音,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么?我還要不要主動找他?說真的,我對他的印象除了年齡大了一點外,說不出什么不好的!但他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不知該如何想、如何做,不知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現在我很矛盾。不知自己還要不要繼續等待!也許是因為他母親的病,但他連個打電話的時間都沒有嗎?也許是我們的認識、了解、相處的時間太短他還沒必要告所我!這都兩天了,我還是想著他.期待著!接下來我還有必等下去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說去探望有點冒昧,畢竟是去見他的母親。他可能是找不到合適的理由拒絕你,又擔心你會不高興,也許是他母親的病情不是很樂觀,所以沒心情回你的短信。你現在只能耐心等待,或者就裝做沒說過去探望。隨便發條短信問候一下,最近一切順利吧?就不再問他母親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