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都是,最好的,那就
提問: 你們說晚上這樣做妥當嗎? 問題補充: 我追一個女孩子兩年了,第一次表白時,她不接受我,說當朋友比較好,后來我跟她當朋友交往,但我的目的是想讓她能當我女朋友,就這樣交往了一年吧,現在我請她出來,她可能知道我不死心,她都盡量找借口回避我,請好多次了,都不樂意出來,都說要去同學家,什么的...平常就只能通過發發短信而已.但時間一天一天過,我想我不能這樣沒確定地等她了,我晚上有一個機會會跟她一起,我想直接問她,這樣合適不合適,你們出個主意吧.這樣沒確定的等她,心里好難受,而且我也不小了.你們說要怎么問才好呀.謝謝大家啦. 医师解答: 說出來吧,如果真的不行那就及早的放棄,放棄是對你對她最好的解脫和愛護,不要讓自己的貪婪傷害別人,是你的,跑也跑不到,不是你的,你怎么爭取都是茫然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