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豆豆,都要,我都,太大
提問: 沒錢就不要養狗? 問題補充: 沒錢就不要養狗,第一次聽到這話雖然話有些刺耳,但是仔細想想確實是事實!!! 連人都養不活談什么好好照顧狗啊!!!所有的承諾都是空話,前段時間看到個兄弟的簽名檔,超級牛比."我煮了一鍋牛肉湯,狗狗把肉吃了,把湯喝了,我看看就飽了."看著是挺感動的,但是仔細一想,何必呢?你自己吃好了,不養狗狗不是一樣!!!呵呵!!
医师解答: 恩,同意樓主的觀點,就拿我家金毛來說一般洗一次澡就要45,我家豆豆現在10個月,50斤...實在太大我媽媽和我都洗不動啊...哭....小家伙還特愛洗澡,每次都累的半死,最后只好去寵物店了,還有狗狗每季度打針費修理費用都要好幾千,更別說我同學家的那條小哈了,天知道小哈寶寶還要嬌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