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有的,祝你,你好,方面
提問: 我以后還能有健康的寶寶嗎? 問題補充: 你好,我今年25歲,以前有過三次流產,二次藥流,一次人流。現在想想好后悔的。現在,我和現在的老公結婚了,兩人感情很好。我老公是知識份子,身體還好。無不良嗜好。我婚后月經不調,有時兩個多月來一次月經。身體怕冷。月經周期一般一周左右,量多。有一次,月經過了38天還沒來我就去了醫院,醫生幫我摸了說沒懷孕,當時我自己也用紙測了沒懷孕,后來醫生給我開了女金膠囊、消炎藥還有安宮黃題銅。吃了2個禮拜,可月經還沒來。后來在去醫院懷孕了。照B超說39天了,沒胚芽和胎心。過了一個禮拜,我在去,醫生說有胚芽沒胎心,只有一個好微弱的跳動。不能確定是心跳。做了陰道B超也是這樣說的。有微弱的跳動,不能確定。后來我不敢卻醫院了。在后來,我在婦幼稽流流產了,我好傷心。當時心里不奢望以后會有寶寶了。我認為這是上天在懲罰我。看著老公,我的心痛到了極點。現在半年了,我恢復的很好,人比以前胖了。現在我準備要孩子,但我好怕,請專家給我意見。幫幫我。我上次懷孕前檢查刮片檢查一個+加號。旁邊寫著少量膿細胞。我想問一下我會稽流流產是因為吃了藥嗎?還是別的。我好怕是基因問題,按道理說不可能,我們雙方家庭都沒有遺傳病。 医师解答: 不要悲觀呀!
一定會有的!你好好休息半年,不要再次受孕,然后在半年把體重達到標準點!然后買這方面的書看看,做到優孕有生!
祝你一年后有個健康的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