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他的,看了,你再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所謂的愛人:是他養母抱養的。他養母早亡,養父共給他弄了七個媽,從小沒有得到母愛,我很心痛。因此,和他成親后,我給了他媽媽的愛,妹妹的愛,更別說妻子的愛了......

結婚23年,兩個孩子我一手帶大,結婚十年我沒買過一件衣服,他的養父我一日三餐,中午從未間斷過酒,伺候了十三年。經歷了許多艱辛,日子非常清貧。后來,經過苦心經營的家,以有了自修房和家屬房。并且裝修,應有基本盡有。唯一沒有愛了:

他每天喝酒幾呼都是喝兩次,偶爾一次,早上走了,晚上回來。六年來,我發現他變了一個人。一是記憶力減退;二是特別是脾氣煩躁,每說一句話就想發火,愛罵人,不講道理;三是臉皮時厚時簿,臉簿是只想聽好話,因為忠言逆耳,臉厚是不怕別人笑話,經常零碎丟人,在家從不講道理;四是自私,每天玩麻將、喝酒。別人向他張口是有求必應該;五是沒有責任心,家事什么都不操心、不主動去處理,給他安排了屬于他自己必需要做某一件事,得說好多次,或著得好幾十天才做,不是沒時間,是玩得記不得,有時是癡心妄想。經常因此發生不愉快,有時,我氣得大哭。

在他沒醉時,給他講過好多道理,特別是喝酒過量對人體的危害;再者是不講文明對自己、對家人都有影響,會被別人笑話。他回答老是管球它。有時回答是以后少喝,第二天又如此。

我是一個正科級干部,怕丟人,一般不與他理論。有時罵人,我把臥室門關上,因為和一個醉漢、一個不講道理的人值嗎?昨日在大街上一句話不如意,又罵。回到家里,我和他理論,他一如既往不講道理,最后我和他吵架,幾年來心靈深處傷痕累累,昨日直言不諱。最后問他:“你經常罵人,是我在那些地方不檢點,還是怎么了?是否讓我給你找個有錢的,給你弄錢,他不做回答。最后我說,你如果感覺被罵舒服,我可以天天和你罵,從此我不怕丟人.....

這種悲痛的日子我與他過夠了,我該怎么辦......

傷感的總結:經常沉醉八年間,逍遙自在混時間,行尸走肉傷心間,經受委屈記心間。對他而言 :“關心別人的人,永遠得不到別人的關心”。我們的孩子都很懂事: 女兒大二; 兒子高二,年級兩千多學生,名列90名。教子?于4月26日在此回答被采納,轉到我QQ空間,便于做母親的參考(444638148 )由回答內容太長,只能把你的問題答到QQ空間,請去我的空間看。題目: << 失落的愛 >> 請見諒。
医师解答:

!!

將你的故事看了三遍,我也是一位即將為人母的女人了,似乎能夠感覺

到你生活的無奈!!!真的挺痛心的!

以局外人的身份看了你所描述的生活,最初你應該很愛他哈,那么最

初的他是什么樣子的呢??為什么會營得你那么多的愛呢???他又是從什

么時候開始爛醉的呢???你老公現在做什么職位!有沒有想過,你老公可

能是因為你比他強.然后總感覺不如意?需要借酒來消愁呢?

你們有23年的感情了,兩個小孩子也基本成人了是吧!所以我感覺現在

說分手,于情于理都不通,所以,建議你盡量挽回,人非草木,多用點心在

他身上找一下為什么會這樣???

在六年前他什么樣子??有沒有什么事情刺激過他???你在上面列舉了

他的五種算是罪行,建議你再列舉一下他的好處,然后兩相對比,逐一深

思一下!

相信你的智力比我強得多,只是說深陷其中太久了,其實你抽身出來看

一下,人這一輩子只有幾十光景,沒有必要活得那么累,況且你們現在孩

子都成人了,所以如果你再挽回無效的話,分開或許對彼此而言都是一種

解脫,不要太要乎別人的眼光,走自己的路!自己的酸甜苦減辣自己作

主!!

郁悶了六年了,換種生活方式吧!

希望你們能有個非常好的結局!慢慢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