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已,都是,我想,我在
提問: 交個朋友怎么這么難? 問題補充: 有了好朋友,我總要多為他(她)想想,總覺的有些累(為別人著想的比較多).有時指出他們的缺點,他們總是不接受,不指出心里不好受,于心不忍;指出了他們又不接受,心里難受極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都是這樣的,你講得沒錯啊!!!交個朋友為何這么難呢?本來我在某地方看好一個人,但這個人原來是利用我的.我已經好心淡.而且不會再想到他了.我已將我的資料放在雅虎網頁及QQ交友中心網頁.但是都找不到一個好知己.我想你目前處境比我好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