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在一,主人,自我,能力
提問: 狗狗能和貓貓養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的狗狗昨天來的,好象比貓貓小1個月,個子也小了一圈。(貓4個月狗2個月)它們在一個盆子里喝水,可以嗎?貓貓有時好象會欺負狗狗,我不知道它是在找它玩,還是覺得狗狗搶了它的地盤。我想請問一下,這樣會有問題嗎,狗狗會因此受傷嗎?或者,它們會互相傳染什么病嗎?望大家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在一起養的,只要貓咪和狗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因為貓咪的自我保護能力會強一些,而且它還是以主人自居的,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會欺負狗狗,只要好好調養,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