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位,舅舅,你的,政治,出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答應他和他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是我舅舅介紹的,他今年26歲,身高1米64,而我今年19歲,身高1米62,我們倆都見過雙方父母了,我爸媽說讓我自己選擇,而他爸媽對我也挺滿意,我以前說過和他結婚,他說怕我和他結婚以后后悔,等過兩年再結婚好,我就沒說什么了, 他說我認識那么多女孩,我是第一個他想和我真正想結婚的,而且他說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別的女孩不開心了,他從來不哄她們開心的,而他說他就是愿意哄我,但是怕我以后后悔,我們都是農村人但是我們家里人讓他們家現在把彩禮下了他們家也沒說不下,也沒說下,我問他,他也不想下,他和我說他現在沒錢又不想用他爸媽的錢,所以等他有錢了再給我,但是我舅舅我家都不同意,讓我告訴他,現在必須下彩禮,不下就我們就拉倒,彩禮找他要了16000元 而且我們都知道他爸爸很有錢,而且就他一句話他爸爸就會下的,他到底喜歡我嗎?喜歡我為什么他不愿意下呢, 医师解答: 他只要對彩禮多少不必計較。不要聽你舅舅的,彩禮的錢又不是你舅舅出。為什么農村人打老婆的多,就是因為他們出了彩禮,認為老婆是買來的。經濟地位決定于政治地位,你收了他們家經濟能力承受過重的彩禮,那么你的政治地位就比他低了。怎么體現男女平等,首先在經濟上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