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是,有的,很好,跟她
提問: 請各位幫忙有沒有負責任的保姆啊? 問題補充: 我在寶寶8個月的時候上班的,現在寶寶快十個月了,家里換了幾個保姆,但我發現每個保姆都不是很負責任,給寶寶洗的衣服\洗的碗都不是很干凈,有時還給寶寶吃涼的粥和奶,我看到了就會說,但我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那該怎么辦啊?不是自己家的寶寶就是不一樣,我覺得靠看著是沒有用的,但是我也不能不出去工作在家里看寶寶,我覺得寶寶真可憐,他還小什么都不知道,請問各位有沒有付責任的保姆推薦啊?謝謝
医师解答: 天下所有的保姆都一樣,最好還是讓奶奶或外婆幫忙,只有自己人才會全力照顧他。我是讓奶奶照顧的,平日雖有點小矛盾但上班時我還是很放心,她對寶寶還是很好的,想到這點我還是很感激的也回會注意跟她處好關系,將心比心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