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也是,也不,我看,他在
提問: 我是個多疑的女孩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在身邊的時候,我能感受到他很愛我,但是他在外面的時候我就感受不到,每次聯系他,他都很忙,不管是在學校的時候,還是在外面工作的時候,我很擔心他會花心,我很愛他從開始到在,我都愛著他,對于其他的追求者我都一概不理會!只想好好的愛他!我們的初戀也都是彼此! 医师解答: 呵呵``
你很愛他嗎 ``
我看只是愛上他在身邊的感覺 `愛上他能給你一個安全感`愛上他不會有人跟你搶把``
也許你愛他回產生多疑和無端想吃醋的感覺``可是愛情也是要彼此信任對把 ``你要那么不放心他回花心``我看你門的愛也不會堅持太久
所以你要保護好這段愛 `就該相信他``就算真的被你猜中`你也該大度的讓他覺得你才是唯一` `想開點 `別那么多心
你愛他就該信他 `這樣自己也會開心```` 才沒有煩惱拉 `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