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不好,也不,很好
提問: 寶寶消化不好怎麼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00多天了,消化不好,大便稀有奶瓣。醫生建議喝小兒消食片,不知效果如何?還有建議給孩子喝純酸牛奶(含兩種益生菌),寶寶能喝酸奶嗎?
我的寶寶喝“媽咪愛”效果不明顯!
兩個問題期待有經驗的人士給予解決。 医师解答: 因為寶寶年齡太小,他的消化系統發育還不完善,所以你即使給他吃藥效果也不是很明顯,因為吸收不好吃了也白搭。我的寶寶三個月,也經常出現消化不好的癥狀,時常拉肚肚,也給他用了不少藥可一點作用也不起,差點沒把我急死,最后醫生建議我們給寶寶推拿,真的挺管事,醫生給推了5次就基本好了,現在我堅持每天給寶寶推兩次,寶寶長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