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就,你也,和他,之心
提問: 對待這樣的人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同學,以前人緣很不好的時候,都沒有一個真心的朋友,使我和我的好朋友接納了她,可她非常情緒化,有些事都是她自己多想想出來的,而且和我鬧完別扭就和我好朋友鬧,一次兩次我們可以諒解,但是多次這樣,誰受得了呢?和她談,他還滿嘴是理,真是讓我們無奈!!! 医师解答: 我同意“他可能是太害怕失去你和你的朋友。”這個觀點。你也可以設身處地和他談,告訴他現實生活不全都是騙人的,讓他對世界充滿信心,也就不會鬧了。
我說過:“愛可以感動世間一切事物,經常用愛之心來對待他人,你也會被愛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