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如果你,父母,工作,的是
提問: 文化層次和生活圈完全不同的兩個人會走到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的男友是一個中專沒有畢業的人,從20歲開始就自己在社會上,而我今年本科畢業,我們能走到一起嗎?對于他對我的真心我十分肯定,可是,對于他現在的交際圈,可能因為文化層次的不同吧,擔心以后會出現分歧。。可是我們認識16年了,只是從初中畢業就沒有聯系過,但是我是他從剛剛懂事的時候,認識并且特別喜歡的女孩。。我現在的想法是想要一份穩定的感情,想為自己的心找一個歸宿,想為自己找一個充滿愛的甜蜜的家。。。 我們只是認識了16年,他是小學3年級時候轉學到我們班里的,從一個陌生的城市來到現在這里,接觸的第一個女生,我們是同桌。。在初中的時候應為報考學校不同就分開了,后來一直失去聯系,就是只今年五一同學聚會才重逢!對于他這些年到底怎么樣,實話說我不是很了解,只是聽他講了些過去的經歷,從20歲就開始在社會上“混”,因為開始的單純,也吃過不少的苦。對于他的人品我沒有懷疑,可對于他的父母了解很少很少。。
医师解答: 文化層次不等于學歷高低,也不等于個人修養好壞,請你自己想清楚,你喜歡他現在的工作嗎,認為他的工作體面嗎?如果你認為他的工作不錯的話,沒有必要總是拿學歷來考量,關鍵是他的品行要好。另外,如果你們的家庭背景不同,要考慮:你喜歡他,也喜歡他的父母嗎,如果愛屋及烏就沒有問題了,如果看不上他的父母的行為習慣,那你就要小心了,因為他的習慣肯定和父母的非常一致,尤其是結婚后,更會暴露出來,到時再上綱上線的拿出文化層次的幌子來,就不好了。另外,告訴你,大學畢業的男人也有打老婆的,所以不要把學歷看得太重,重要的是人品。
既然是五一才重聚的,不妨多了解了解,有句歌詞,情人還是老的好嘛,是老同學也應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