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矛盾,感情,不是,你可以
提問: 不肯和男友發生關系就代表女方不在乎對方嗎? 問題補充: 男友對性的要求似乎十分強烈,他因為我不肯所以對我冷淡.他認為我不肯付出,并不愛他.情人節他送我一個大公仔,因為臟了,我試探下讓他幫我洗,他說我都不聽話他干嘛要聽話.不幫我洗,但后來又不知怎的說那就他洗吧,但口氣并不高興.我自認對男友還行,端午節第一個想到給他買棕子..他侄女生日我給她買禮物..很多東西我都會第一個想到他.我有業務車,為此他從來都不用像別的男友那樣護送自己的女友回家,從來都是我將車開到他的家門口,他只要下樓就可以和自己的女友約會.但他也不是一無事處,他的事業剛起步,我認為他還是有很大的發展潛力的.他也不是虛榮的人.我們也談到婚姻,他說他要到30歲,為了我起碼也要到28歲,他今晚26.我問他如果我們發生關系你會對我負責到底嗎?他說那當然.但目前我倆為了這事產生了很大的矛盾,我該怎么辦?我還想問,我們需要分手嗎?分手的話可以隨便說的嗎? 医师解答: 分手,不是隨便說說而已.畢竟你們之間有著深厚的感情,而且彼此的付出和情感,不是那么輕易放棄的.畢竟你們之間這些并不能算是隔閡與矛盾.只是說是小別扭.至于結婚,可是等他事業有成,畢竟男人30歲結婚不算晚啊.
你提到的不愿意和男友發生性關系,這只能說明你一個保守的女孩子,而且對于現在的這個社會來說,像你這樣的女性已經很少了.這點我很贊同.可以看的出你對于感情很認真,也很專一,你只是想把這些保留到結婚的那天.可是男友卻不會這么想,他會覺得你不給他就是不愛他,不肯為他付出,其實你完全可以和他談談.說出你的看法與觀點,如果他不同意,或者是反應極其強烈,甚至到以后每天的矛盾,那么你可以考慮分手.因為這樣的男友不值得你為他付出.當然,分手并不是隨便說說,你要想清楚后果,想明白自己是否還依舊深愛著他...
祝你開心.希望這個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