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你可以,秦俑,后浪,他的
提問: 寶寶一邊吃奶一邊大便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8個半月了,已經斷母乳1個星期,1個星期來都是吃的奶粉(以前是不吃的).前幾天還好,大便都正常,早上起來一把就拉,然后一天都不會拉大便了.就這兩天開始,每次給她喝奶的時候喝到一半就要大便,這是怎么回事呢?斷奶第一天每次喝100ML左右,第三\四天每次能喝到220ML了,我在懷疑是不是肚子被撐漲了,所以才大便的,可是今天給她一次喝的少了,她還是要拉,要么就是喝完了以后一兩分鐘內馬上就拉了.如果說是壞習慣的話,那么應該怎么改正呢?希望能得到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我建議你還是暫緩斷奶,或者更換另一種不同的奶粉試一下.
我家寶寶一歲三個月還沒斷奶,每天喝60ml奶粉.
我曾經問過好多寶寶,如果一直吃母乳而不吃奶粉的話,他會很難適應的,會哭鬧一段時間,有個寶寶竟然斷奶后兩個月只吃輔食,兩個月后才喝奶粉的,我覺得你對寶寶有一種突變感覺,雖然他沒有行為上的反抗,但他的消化吸收功能可能還沒有適應這種奶粉,我覺得你可以換一種奶粉試一下.
我聽說秦俑奶粉好象還可以,寶寶容易適應,對大便不會有太大的影響,這是超市售貨員說的,當時我寶寶四個月,買回去寶寶不喝,最后浪費掉了,具體是不是真的很好我也不清楚,你可以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