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我的,前世,今生,我也
提問: 有個男孩對我說一看到我就認定我是他老婆,感覺前世就在一起生活過,這種話能信嗎? 問題補充: 我有男朋友了,可幾天前認識了一個男孩,對我說:一看到我就認定我是他老婆,感覺前世就在一起生活過,還一直叫我老婆,想和我繼續這份緣份,他說得讓我很感動,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我對他是沒有任何感覺的,因為我畢竟有男朋友了,他想和我再見一次面,我也沒有答應,他的那些話說真的很讓我感動,我對他說從今后大家不要再聯系,感覺他很痛苦。我都分不清他說的是真還是假,請各位幫我分析一下。我該給這個機會給他嗎?

我也不敢對我男朋友說,害怕以后他對我不放心,限制我的交友空間,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人的前世今生誰都說不準,正因為是說不準的,所以無論對方怎么樣的欺騙,怎么樣的用花言巧語說你們曾經如此相愛我們都無法否認。
可同樣的,如果真的有前世今生,又怎么會安排我愛上別人呢,既然我存在于今世,那我就要今世的愛,既然我們是曾經相愛的戀人,那不管怎樣我都會愛你,所以你不爭取我也會愛你,那你可以安靜的待在我身邊做我的普通朋友,哪天我愛你了我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