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液,黑色素,酪氨酸,色斑,色素
提問: 我的臉上由于過去張過包,而且那時不懂事亂擠,留下了很多粗大的毛孔!希望大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的臉上由于過去張過包,而且那時不懂事亂擠,留下了很多粗大的毛孔!希望大家幫幫我!別人介紹我用緊膚水,但我也不知道 用哪個品牌(具體些)好請大家幫忙推薦以下,或者其他方法也可以! 謝謝 医师解答: DHC胎盤精華液 直接作用于色斑與暗沉的美容液
這是一款實現了“直達肌膚的護理”這一理想的原液美容液。進一步提高了可淡化色斑與暗沉的胎盤精華原液的美白作用。能到達角質層深處并被完全吸收的胎盤精華,不僅能強力抵御由紫外線引起的活性酪氨酸酶造成的傷害,同時還能從根本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此外,還通過有效促進肌膚的代謝,積極促使黑色素排出,防止色素沉淀。每天進行美容液護理,可以使肌膚不易生斑,誘導出肌膚的透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