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我的,也是,我一,分界
提問: 孩子三個月了,臉上有奶癬,咋辦? 問題補充: 孩子三個月了,臉上有奶癬,后來買了娃娃樂的奶癬膏,怎么擦了不見好。現在長奶癬的部分和沒長過奶癬的部分有明顯的分界線(臉很白,沒長癬的地方就黑了),請問小孩長大了也這樣嗎?急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是三個月,臉上有奶廯,同樣在用娃娃樂奶廯膏,涂了以后當時會好,但是過兩天又會出現,一直反復。其實沒有關系的,一直到斷奶以后才能徹底治愈。分界線我倒是沒有發現,應該慢慢會好的。但是最好不要用尤卓爾之類的含有激素的藥物,太厲害了。還有郁美凈也含有激素類物質,五元錢一袋,其實成本才一元。這是我一個開嬰兒用品店的朋友告訴我的。
別太擔心,祝你寶寶越來越健康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