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我的,的人,你的,有一
提問: 放棄是明智的選擇嗎? 問題補充: 我(大一學生)跟同班一女生表白了,(沒有跟她生活化的機會所以寫信親手交給了她)開始的時候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后來她說她大學四年不談戀愛,接著她加一句“不只是對我”。
她是特別內向的女孩,連跟女生都很少交往的,我曾打過電話約她,可是她說沒什么好說的就掛了,約她她不理睬。
我不知道她心理怎么想發,我怕我的執著會使她覺得煩,但我也不想失去她,而我連跟她說話的機會都沒有,我該怎么辦?
請幫我想想她新里想些什么?我該怎么辦? 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在乎這些.
有時候說出來,男人是為了保護女人的,不是么?一般的感覺女人永遠是弱小的被保護者.你所說的女孩我見過很多,他們一般表現得很堅強,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他們比其他女孩更加脆弱的,更需要你的保護的.如果你愛她,你應該永遠的陪在她身邊;如果你愛她,你應該永遠的保證她高興;如果你愛她,至少,當她受傷的時候你應該讓她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
你也說過,她連女生都很少接觸么?這樣的女生更是需要朋友的,只要你一直在她身邊,她終有一天能夠明白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