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就不,要因,不幸福,根本
提問: 難道是我的錯??? 問題補充: 你說的
你受不了我的猜疑
也不要就這樣對我死心了
我說過的
人和人之間不是像你覺得那么的簡單的
我不明白你說的
你已經找到了一個更珍惜你的人
也許我們的差一輪的年紀對我們的代溝太大了
可是你也不要就這樣絕情好像是我對不起似的
我坦誠我懷疑你
但是那是我一輩子的事情
不是說走就走的啊
我真的覺得你真的不值得我放棄我的家人
我沒有必要為了你浪費了我的青春
可是
我真的受了傷
2年來我沒有因為誰
這樣的難過
很痛心
看到了的同胞
請說話 医师解答: 不幸福就放手.沒必要因為他而傷心落淚.你以說了為了他你根本就不值得和家人鬧翻.既然這樣愛不如大家早分開.現在你難過只是你一時還接受不了這個實情而已,時間真的能淡化一切,也是治療傷口的最好良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