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希望你能,自己的,表示,有一
提問: 各位朋友幫我看一下,急! 問題補充: 我一個老鄉發給我一個信息,讓我幫他想一下,信息是:“你知道,金、木、水、火、土、日、月、星、風、沙、雨、雪、來形容你朋友,這幾個字有什么意思,對于戀人該選哪個字? 医师解答: 我覺得金--兩人相處要有一定的資金
木--愛情需要一定的獨處空間
水--表示希望你有水一樣的性格
火--男人有時應該有自己的個性
土--你要有一顆牢固不變的心
日--你要日日夜夜的思念她
月--表示她會在月中看著你
星--她會盼星星盼月亮等著你
風--她希望你能經的住大風大浪
沙--男人是否也應該暴躁點?
雨--她希望你能夠天天滋潤著她
雪--你要像雪一樣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