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想,注意,太多,你是
提問: 護膚 問題補充: 敏感性皮膚要怎么護理,太陽一曬就容易長痘痘出來,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以我的親身經歷來說一說:
 我想你是紫外線過敏,一定要注意防曬.只要有太陽直射時就要打防曬傘,盡量避免陽光充足的時間出門.曬后要洗臉.
 我就是敏感性皮膚,以前常常亂用護膚品造成的,我覺得要克制自己,不要聽別人說用什么好就馬上去試,這樣很容易造成皮膚問題.要用溫和的產品,象藥店有售的藥妝品.不要用太多種.
 起痘痘的皮膚不要一味控油,因為很多時候是外油內干,因為內干所以皮膚才會排出油脂.做做面膜,注意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