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爸爸,看你,害羞,衣服
提問: 我父母強迫我穿我不喜歡的衣服,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1歲男孩,現在讀小學5年級,現在廣州很熱,我爸爸穿的是短衫短褲和涼鞋。(其實我覺得父親穿短褲不好看),他還要強迫我也穿短褲和涼鞋。還要我從下星期一開始穿短褲的校服去上學.(強迫的方法我不說了)因為現在很多同學都穿短褲和涼鞋。但我覺得穿短褲和涼鞋不好看也不文明,特別是穿短褲,光著兩條大腿,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跟我父親性格很不同,他外向,我比較內向,他不喜歡看書,但我很喜歡看書還經常自學并做中學數學題。

我昨天穿了一次短褲出外,我幾個小時都臉紅耳赤,怕別人笑我.過馬路是也心不在焉.我覺得這樣搞我會車禍的.

有人教我告訴媽媽,但我知道媽媽也想讓我夏天穿短褲和涼鞋,只不過她沒有強迫我罷了.她跟我說兒童夏天穿短褲才可愛,真是莫名其妙.穿短褲,光著兩條大腿有什么好看了?

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可以和你的爸爸說出你的理由 我穿短褲很害羞
如果你的爸爸是一位很優秀的爸爸他會開導你
如果你的爸爸對你不予理睬
那么你就要每天穿著短褲出家門 然后找個方便換衣服的地方
把你喜歡的衣服穿上 然后 回家之前再換回短褲

我想你也不能一輩都不穿短褲吧
男子漢以后是大老爺們害羞什么呢 又不是小女孩
男人就要有個男人的樣
你認為大街上人都在看你 那是你心理作用
現在人都這么忙哪有心思看別人的短褲呢對不對
如果你認為有哪人在看你 你就回看他 直到他不再看你為止
勇敢點 大男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