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都是,我想,我和
提問: 我想結婚了,很累喲 問題補充: 就在此時此刻我想結婚喲,想有個安定的家和愛我的老公,可是,愛真的讓人很辛苦不是嗎?只要找個疼我的就好了,嗨,做人還真累,我才22呢,就覺得好多煩惱,嗨! 医师解答: 我才21 女朋友已經和我有7年了 很累 不知道以后回怎樣 我很喜歡她可我并不想娶她 自己有點對生活反感 一切都讓我 感到渺茫 并不想拖累人 所以我希望是獨身 有什么事都是自己的 只想有個關心自己和自己關心的人就夠了 愛是很沉重的 我想我和你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