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不清楚,你的,也是,我想
提問: 我心痛,頭痛,我該怎么做啊 問題補充: 是我有錯在先!我跟他戀愛一年多的時候,他真的對我很好,他總是說對我要比對他自己好,可是我的心總是左右搖擺,在跟他戀愛的期間,我突然對另一個男生產生興趣,那段時間也不知怎么了,讓他受傷很嚴重,但我始終是舍不得他.后來我終于知道我愛的人是他,我就跟那個男的斷了聯系.開始他沒有放棄我,而是過了半年后,我發現他對我沒這么積極了,我就逼問他,他說他做不到象以前對我這么好了,做不到了,我哭了,也哭得很傷心,當時他心里很猶豫!接下去的日子,我就象瘋了,把他逼得很緊,要他做個決定.終于分手了,說不愛我了,可我還是放不下,給他送禮物,給他送吃的,找借口找他幫忙,幫忙他還是熱心的,但是真的沒有主動找過我,我跟他是同事,我每天可以看見他,我瘦了好多!我還是不死心,昨晚又發短信給他,希望他如果還沒有喜歡其他人,給我個機會.他早上回了我短信,他說自去年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發生以來,他一直不開心,他說其他事他都可以接受,唯有這些事他難以接受,他說忘不了這些事只能埋在心底,問我為什么老是要掀起他心中的痛,他說他不想再繼續這樣的話題了,這樣的短信發過去了,他不想回了,請我原諒!我知道我自己錯了,我一直在反省,希望他能給我個機會,我好難過,我是不是還應該繼續有耐心,還是就這樣死心了!我是真的喜歡他,他是一個好男人 医师解答: 自古多情空余恨.
我想你男友生氣也是應該的.
不過你也沒錯,本來這個東西大家就說不清楚.

我個人觀點,你該讓你們兩個的關系冷卻一下,你站在他的角度想一下,見異就思遷是會給對方造成你不真誠的感覺.但是他還是愛你的三,只是搞不清楚你的心了.
所以我覺得當務之急你不是應該逼他選擇,而是平時關心愛護他,讓他覺得你是真正愛他的而且不會再變了.行動勝于口頭上說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