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我是,理想,有的
提問: 幫助 問題補充: 奔三的人了,事業沒有(想換工作),家庭沒有(對象連影子)也沒有見,還想考研,現在很矛盾,哪位高人能幫助我? 我是個需要激情的人,有時候我知道怎么作,但是缺乏魄力和信心,也缺乏勇氣,但是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我會瘋掉的,我一定要采取行動,只是需要指點和鼓勵! 医师解答: 降低希望值,幸福感增加,制定新的可能實現的理想,再一步步前進,把希望和理想一定要寫在紙上,再想想能否實現,如果可能實現,就向著目標前進,在情緒低落時,一定要有信心,好的工作和愛人一定會有的.讓時間來驗證吧,祝你成功! 我是一個曾經13歲下鄉,當了多年的農民,我的戶口現在才被動成了街上的人,本人沒有工資,沒有退休金,但有兒女,現在經過苦難的我感到幸福,我希望你想開一點兒.鼓起勇氣,相信好日子一定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