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真意切,才是,得很,好啊,希望你
提問: 大家看看的我的道歉真誠嗎?(如果不真誠怎么才能更好一些) 問題補充: 我知道這次我很過分,用言語傷害了你,讓你很生氣,我向你道歉,請你能原諒我!其實我也很后悔,我們之間的誤會也許不是不能解決。雖然我們僅僅見面一次,但我們都有過當兵的經歷,讓我感覺你我之間的距離好像并沒有那么遙遠。以前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挺乏味的,直到你的出現,我沒有想到你會是如此的完美,我渴望能和你交往彼此熟悉。當我看到你工作很辛苦時,我覺得能在你下班后交流交流也許是我唯一的選擇,顯然我太急躁了,希望你能理解。我真得很后悔,我希望你能原諒我,接受我的道歉,讓我們再做朋友,哪怕只是聽聽你的聲音,可以嗎 医师解答: 寫得很好啊,
情真意切,
生動感人,
希望你不光言語誠懇,
行動也一樣無可挑剔。
這才是最主要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