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帛,干戈
提問: 接“我現在該怎么解決?我快對她決望了?” 問題補充: 感謝各位的告示和開解!
我的頭腦很清醒,對待問題我一直很多元化!但對于她,我言語怕傷害到她的自尊心,所以我自己去消化那些東西!
我與她,現在各在一家企業做管理,她很好強,我也是!但每次在一起深入溝通一些問題時,她拒絕接受并且反駁!最終每次都以失敗告終!
曾經我們談過,一主內一主外,分析到最后還是沒有個結果!
最后我們得出的是 我 極強的理性 好強 原則性極強
她 極強的感性 好強 原則性極強

目前我的心境在大自在(一切我感知的事物,都很美好)
你每發現的物,都有他背后的故事和存在的理由,這就是我為什么不忍傷害她的理由!因為我是佛子。
請大家開示,謝謝! 医师解答: 化干戈為玉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