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它的,不愿,不受
提問: 這是什么心理狀態?請各位幫忙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見面不知道該說什么,經常無語,有時覺得不說話更好,卻愿意和她在一起,不自覺地關心她,替她著想,很多時候找理由去她那只是為了和她在一起。經常胡思亂想她是不是也想著我,還是和別的男孩在一起。

按道理我對她沒感覺的,甚至是討厭的,但感覺自己現在腦子里都是她的影子,半年多了,忘都忘不掉。

那個女孩對我始終沒有感覺,見我的時候都很平靜,我見她也是如此,這算是什么狀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多謝!
問題補充:
關心她現在已經是出于本能了,以前還只是出于朋友間的禮貌,這種轉變連我自己都沒想到過。以前和她在一起都感覺和這種女孩發展下去簡直是天方夜潭,現在卻好象陷在泥潭里難以自拔。朋友們都說我是愛上她了,真是這樣嗎?

這個女孩比較獨立,有時侯我甚至覺得她比我強。她曾告訴我,她對我沒感覺。 医师解答: 你這是一種心理的反抗情緒吧,你愛上她,卻不愿承認這個事實。因為她說過她對你沒感覺,所以你心里認定了是自己的愛沒法得到回應,所以在心里抗拒它的真實,可你的行為卻不受自己控制。還是忍不住的關心她,愛她,所以只有正面的對面對自己感覺,你才能解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