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父母,你要,很多人,你的
提問: 父母反對的婚姻能走多遠?? 問題補充: 從小我就是一個乖乖女,什么事情都是父母一手包辦的。一年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而且我覺得他就是我這一生的托付。可是在了解了這個男孩子的基本情況之后卻遭到了父母的極力反對。一邊我不想辜負疼我愛我的父母,一邊我又割舍不下我男友。眼看著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寶寶,你要記住 哪天如果你父母看上一個男孩 但是相信不一定適合你也不一定是你喜歡的,你要知道婚姻是倆個人的事 最重要的是有感情做基礎,因為這樣的婚姻比較牢靠。雖然說現在的社會很多人都是因為有感情才嫁才娶 雖然也許他們中的很多人現在生活的并不幸福 又或者說在鬧離婚,當然我就是其中一個, 可是最起碼自己不會去后悔呀 。至于你現在怎么做。我想吧 你不妨跟現在喜歡的男孩交往久一點,最起碼會有更多的了解,如果到最后你還是感覺非他不嫁那你就嫁吧 因為只要你們倆個以后生活的幸福 相信你的父母也會很欣慰的。
寶寶 我們都是父母的掌中寶,可是我們不可能一輩子依賴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