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用了,的人,你的,效果
提問: 資生堂化妝品的種類和價格 問題補充: 我從網上查了一下,看資生堂好像挺適合我的,我是偏油又缺水份,還有偶爾會長一些小豆豆,請問我適合用資生堂嗎?(我主要是長期在電腦工作的) 医师解答: 首先,你的年齡是多大先?因為我姐姐他們都說資比較適合年紀大點的,27歲開始就可以用了……
資生堂下是有很多品牌,但它們并不是打著資的名字,例如過泊美,我大一開學的時候用過它的美白整個系列,一點都不好,令皮膚干而出油……跟資完全不一樣,而且價格也相差甚遠……
泊美跟歐珀萊這兩個東西給我的感覺不大好,你可以想一想,它是資生堂公司研制的,如果它的效果真的跟資一樣好一樣效果的話,人家日本佬也不會把它的研制出來而自己不生產來賣,賺錢,而把科研成果賣給我們中國來干吧? 泊美是上海產的,歐珀萊是北京的~!跟日本的效果資相差很遠……
如果你的年齡跟我差不多(19-24),你可以選擇KOSS的雪肌精,它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人用的,而且它HK的口碑很好,對象是我們這個年紀的,大多數的人都是用它的……
當皮膚感覺干燥的時候,皮膚腺就會分泌油脂,這就是皮膚出油的原因,所以目前不水是很主要的。然后你說,你“有偶爾會長一些小豆豆”,那不是小豆豆,是白頭粉刺吧?~!這個我推薦你用貝佳斯的綠泥(過敏的就用白泥吧),它深層清潔肌膚去油去角質,而且深層補水和緊膚……我用了4個月,效果很不錯……你開始用的時候,就一個星期每天都用,然后就隔天用,頻率逐漸降低,皮膚明顯好了些你就一個星期用1-2次(每次用了之后就要馬上有收縮水收緊毛孔)……當天晚上用了,第二天的上早,妝明顯很貼很持久,皮膚也清爽……
希望你將會皮膚有所改善,漂亮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