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的人,你可以,并不是,和你
提問: 他愛我嗎 問題補充: 他對我說他是第一次見到我就喜歡我了.但是他不敢面對我,連看都不好意思.我說他怕我,他說不是,是不好意思,但是我看他不是那么不好意思的人,有一次我和朋友出去玩剛好碰到他.我卻看到他和另外一個女孩在一起.那個女孩走后,他又說我愛你!我很不解,到底他愛我嗎? 医师解答: 并不是和你在一起和從容的餓人就一定是愛你的人,花花公子和誰在一起都很熟悉的樣子,哪怕那個人才認識不到一個小時.所以有些人比較靦腆啊,語言是最無力的東西了,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