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透,排卵期,就不,孩子,的是
提問: 我是否能要這個孩子 問題補充: 我上次月經是5月2號來的,5月16號同房未使用避孕措施,于是在房事后的17小時吃了毓婷,5月25號左右開始每晚低燒37度到37度3,當時沒想到是懷孕,于是去醫院做了全面體檢,拍了胸片,B超,還有一個檢測胃部螺旋菌的藥。6月2日發現月經未來,有點擔心買了早早孕測試,顯示弱陽性。現在家里的老人還是想要這個孩子的,但不知道我這個情況下胎兒畸形的風險是不是很高呢?請問風險率大約有多少?謝謝 医师解答: 上回我也是這種情況,去咨詢了醫生.如果是在非排卵期服用了毓婷這種藥,醫生不主張流產.你低燒問題倒也不大.最麻煩的是你吃藥好象正好是排卵期,這就不好說了.胸透應該還好不是腹部.我有個同事也是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做了胸透,后來去杭州做了了什么檢查證明胎兒沒事,就生下了孩子也很健康的,現在都兩歲了.你如果想要孩子應該好好問問醫生.找大醫院的,多問幾家.另外我記得查孩子是否畸形的好象叫"唐篩"檢查吧,早期就可以做的.具體就不清楚.你可以問問醫生或查查資料,我忘了在哪看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